水工言音-神通侯府混吃混喝

嫁给priest——

大概,只是个,返图专业户
可能是个写字的x
跳坑多不产粮

万圣阁少夫人,方漂亮女朋友
特别喜欢王勃
世界第一黄吹,世界第一吸皮士
明诚宝宝痴汉

德骨沉迷……

小透明娃娘

偶尔刷手作-会撸个镯子-手残渣
梦百ichu阴阳师梦间集刀男深坑中-LL半退
沉迷楚留香

全职-烦烦皮皮乐乐小事情小糖糕蓝河河

宗凛/双花/江周/朱修/王喻
CG/JG本命番

bl抓爱好者-控声大于控颜的颜控
润润nori细谷达子hiro花江痴汉
三好实井波波是爱人,永远是

喜欢但并不会画画儿呜呜呜
--------------
哇原来介绍可以写这么长??

谢谢一直以来勤奋的太太们
今非太太 甜甜老师 一一老师 p大是女神
爱她们一辈子

一个粗糙的repo,并和卡总表白

 @+Kaede+ 说好给卡总的repo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收到真的敲开心!!!!!!!

其实周一就拿到了但是手头并没有相机所以拖到现在才拍然而其实还不如别人用手机拍的

拍到一半相机还出了点小问题【。】所以看上去还是拍得非常潦草【。

有几张没有对好焦【哭泣

至于我是怎么为了这篇repo和我那打开网页都要等五分钟的破电脑抗争的事情也暂且不提。

总之,这是一次耗时很长但并没有质量的rope...

希望卡总能不嫌弃呜呜呜。

======================================




收到的时候简直开心到飞起!!!!

是考试当天中午拿到的,感觉有卡总给加的buff下午整个人都有精神了起来!!!!!x

于是先拆小册子!



封面非常可爱!!!!!明信片儿那张4+1喜欢好久辣之前就一直在手机里prpr现在拿到实体开心飞!!!!!!


(前面还有4+1的设定也棒极了!!!!但是我忘了拍[烟



纸质也非常舒服!!!!!

内页我本来是想要多拍几张拼一下发上来的,然而我发现美图秀秀的拼图模板简直太丑了还不如不拼而且让我再用这个破电脑下个拼图软件就是要我老命所以虽然拍了好多但最后还是只发了这么点儿xx



然后就是Dearest!!!封面下面的字太酷炫辣!!!!!



每一页都好看到爆炸!!!!!有很多小事情和黄烦烦一本满足!!!!!!!!!

特别特别棒呜呜呜呜!!!!!!!!!!!!!!


之前就是因为SEVEN系列认识了卡总!!!之前每一张都有存!!!!!收录在这里真的超级棒!!!!小恶魔流木太可爱啦深得我心!!!!!!



明信片随机到了小周开心极了小周太好看辣!!!!!

Darkness也是特别特别喜欢的图!!!从来不听纯音乐但是当时被卡总卖了安利以后和基友一起捧着手机一边prpr图一边循环了一整个下午...

明信片这个精致到爆炸的独立小包装也非常用心!!!!


那么就这样啦!!!!!

两款L夹都很棒到现在还没舍得拆!!!

虽然我暂时还用不上..........

【至于作为一个升学狗是怎么在一个月之内把两厘米厚的文件夹完爆的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最后放小册子最后一页的小可爱!!!!这张真是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感觉自己除了可爱和感叹号已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xx


其实最后一页有卡总特别可爱的碎碎念!!!!

不给你们看哼卡总是我的谁都别和我抢

以后卡总出本还会坚定地买买买买买!!!!卡总继续加油么么哒!!!!!!!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水工言音-神通侯府混吃混喝 | Powered by LOFTER